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调低陈豆出口,维持新豆产量数据不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2  

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月度供需报告,调低了美国陈豆出口预测值,同时调高了美国大豆期末库存预测值,这也印证了旷日持久的中美贸易战对美国大豆出口造成重创。

美国农业部维持2019/20年度美国大豆产量数据不变,今年秋季收获的美国大豆产量预计为41.50亿蒲式耳,平均单产预计为49.5蒲式耳/英亩,均和上月预测持平。

作为对比,报告出台前,分析师平均预期2019/20年度美国大豆产量为41.23亿蒲式耳,平均单产为49.0蒲式耳/英亩。

 

美国农业部将2018/19年度美国大豆出口预测值调低到了17亿蒲式耳,低于上月预测的17.75亿蒲式耳,因为美国和中国贸易战仍在持续。

美国农业部还将2018/19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调高至10.70亿蒲式耳,高于上月预测的9.95亿蒲式耳,因为出口减少。

2019/20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也调高到了10.45亿蒲式耳,高于5月份预测的9.70亿蒲式耳。2019/20年度美国大豆出口预测值维持不变,仍为19.5亿蒲式耳。

报告出台后,芝加哥大豆期货一度走高,但是很快就掉头下行。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