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IMEA:2019/20年度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播种面积将增加0.6%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1  

据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2019/20年度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可能将大豆播种面积提高0.59%。如果该预测属实,那么将是有纪录以来的最低年度增幅。

IMEA预计2019/20年度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播种面积为972万公顷,约合2400万英亩。大豆单产预计为56.2/公顷,约合每英亩49.9蒲式耳,同比增加0.43%。马托格罗索州大豆产量预计为3280万吨,同比增加1.02%

IMEA称,4月和5月期间大豆价格下跌,令马托格罗索州农户谨慎。此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和大豆价格反弹,因为美国天气多雨,春播进度创下史上最慢。随着价格前景改善,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可能会重新考虑播种计划。播种工作将于9月中旬开始。

这是IMEA首次发布2019/20年度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不过今后该数据可能调整,因为美国天气恶劣,大豆价格上涨。

IMEA并未预测2019/20年度玉米播种面积,但是二季玉米种植规模受到玉米价格以及大豆收获时间的影响。如果玉米价格上涨,2019/20年度大豆及时收获,那么可能鼓励马托格罗索州农户提高二季玉米播种面积。

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尚未为2019/20年度采购大部分的生产资料,因此他们的播种决定可能改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