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国考虑增加进口俄罗斯大豆,并计划在俄生产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0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秘书长和振伟称,因中美贸易冲突,中粮集团正在考虑提高俄罗斯大豆进口,还计划在俄罗斯生产大豆。

他说,每个人都知道中国从美国进口许多产品,尤其是大豆,美国大豆占到中国消费总量的30%左右,高达3200万吨。但是目前贸易冲突让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提高俄罗斯大豆进口。

他还指出,为了确保中国大豆消费,中国需要再进口300万吨大豆。

和振伟称,显然这不可能采购,大豆必须播种和收获。另外,收获的大豆需要储存,因此需要仓库。因此我们认为中国公司必须在俄罗斯生产大豆。

他还指出,俄罗斯方面还必须打入由巴西占据的中国大豆市场。

和振伟称,目前中国主要进口巴西大豆。但是我们知道巴西大豆是转基因产品,而俄罗斯是非转基因产品。如果俄罗斯能够抢占中国大豆市场,那么即使中美贸易冲突解决,美国大豆也不会重新回到中国市场。我们不能失去这个机会。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