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6月3日CBOT大豆日评:播种担忧,大豆微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04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因为美国春播形势令人担忧。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25美分到4.7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879美分/蒲式耳;8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885.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906.25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市场当天呈现牛皮振荡态势。最初市场关注美国与墨西哥的关税战,豆价振荡下行。
因非法移民问题,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对墨西哥所有产品征收关税,此举引起市场担心美国与墨西哥的农产品贸易。再考虑到美国与中国持久的贸易战,也令人们担心全球经济发展。
一位分析师称,周一大盘走势完全受到天气以及贸易问题的影响。最终市场关注的焦点转移到大豆播种以及状况。
中西部地区频频降雨,已经耽搁玉米和大豆播种进度,目前也开始威胁到冬小麦作物。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6月2日,美国大豆播种工作已完成39%,一周前为29%,上年同期为86%,五年平均进度为79%。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为210,831手,上周五为204,794手。空盘量为780,867手,上周五为786,67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