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2019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和单产存在不确定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03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2019年美国大豆播种工作进展缓慢,截至上周日,大豆播种工作只完成了29%,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74%,五年平均进度为66%。播种耽搁可能影响到2019年美国大豆产量。

2019年美国大豆播种规模仍存在不确定性。农户收到的信号复杂,因为天气、价格、保险项目及政府项目。

明尼苏达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大豆未种期限为610日,衣阿华州和伊利诺伊州北部三分之一的地区是615日,伊利诺伊州北部三分之二的地区、印地安纳州和密苏里州大部分地区是620日。

科尔多涅博士称,如果6月初天气依然多雨,部分农户可能选择不种大豆。

一些大豆作物极易受到积水的破坏,因此考虑到近来的大雨以及可能出现的积水问题,科尔多涅博士认为一些大豆作物需要重播。市场还必须密切关注美国东南部地区的情况,当地天气高温干燥,可能造成重播。具体的重播规模目前还很难确定。

通常情况下,约99%的大豆会收获,但是对于今年来说,这样的比例可能过于乐观。目前还无法确定弃收规模,但是可能会超过正常水平。

平均来看,大豆播种时间晚于正常,会影响到单产潜力。例如在伊利诺伊州,515日播种的大豆,单产会减少7%530日播种大豆,单产会减少12%610日播种大豆,单产会减少18%

当然夏季天气将是决定大豆单产的关键因素。通常情况下,大豆作物最关键的生长期是7月份最后两周以及8月份前两周,但是由于今年播种太晚,这一关键生长期推迟到7月份最后一周以及8月份前三周。

目前科尔多涅博士预计2019年美国大豆单产为45蒲式耳/英亩,他认为大豆单产数据上调的空间不大,但是下调的可能性更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