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5月30日CBOT大豆日评:技术面利多,大豆飙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31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延续过去一周的涨势,因为技术面利多,吸引投机基金继续做多。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8.25美分到17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17美分,报收889美分/蒲式耳;8月期约收高17美分,报收895.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17美分,报收915.50美分/蒲式耳。
7月期约在4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
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大豆播种工作耽搁,仍是豆价上涨的主要驱动力量。大豆播种进度仍远远落后正常水平。
大豆播种时间晚于玉米,但是交易商表示,今年春季播种过于耽搁,大部分大豆单产潜力可能下降。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市场面临自身的生产问题。我们都不知道播种规模,也没有人知道单产潜力。
但是一些玉米耕地可能改种上大豆,制约大豆市场的上涨空间。
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关系紧张,令市场人气谨慎。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迄今为止,阿根廷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近91%,比一周前提高6%。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为238,515手,周三为377,378手,空盘量为787,772手,周三为778,62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