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受中美贸易战影响,阿根廷大豆压榨量大幅降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30  

阿根廷大豆出口商协会(CIARA)总裁古斯塔沃·艾迪格拉斯表示,今年阿根廷大豆压榨量将会下降多达15%,因为受到中美贸易战持续的影响。他说贸易战导致原本运往中国的美国大豆大量积压,国内压榨量提高使得美国豆粕和豆油激增,令阿根廷大豆压榨厂遭受打击。他补充说,已经证实的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阿根廷大豆制成品的销售量比历史水平低了30%左右。

3月份时有报道称,帕拉那河沿岸的大量阿根廷大豆压榨厂闲置,因为中美贸易战导致全球大豆贸易格局发生重大变化。

官方数据显示,去年阿根廷大豆压榨量为3670万吨,低于2017年的4180万吨.

艾迪格拉斯表示,就未来三个月而言,美国对亚洲的出口量将会翻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