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周三阿根廷全国大罢工,主要粮食港口暂停运转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30  

周三,数以千计的抗议者涌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抗议马克里政府实行的财政紧缩政策。全国罢工使得阿根廷机场陷于瘫痪,主要的粮食港口也暂停运转。阿根廷的主要工会发起了此次大罢工。高通胀和高失业率以及比索疲软导致马克里总统的支持率下降。抗议者说,我们受够马克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了。

周三,受罢工影响,阿根廷机场的航运停止,罗萨里奥港口也停止谷物出口。

政府估计大罢工导致经济损失400亿比索。阿根廷安全部长Patricia Bullrich在电台上说,我们受够停工了,这是本届政府遭受的第五次罢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