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5月29日CBOT大豆日评:春播继续耽搁,大豆大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30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大幅上涨,因为中西部地区春播继续耽搁。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9美分到16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16美分,报收872美分/蒲式耳;8月期约收高15.75美分,报收878.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16美分,报收898.50美分/蒲式耳。
大豆市场当天上涨1.6%,创下四月中旬以来的最高点。美国中西部地区大豆播种耽搁令人担心大豆播种面积和单产急剧下滑。
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大豆播种工作只完成了29%,远远落后五年平均进度66%。大豆出苗率为11%,远远落后平均值35%。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播种进度令人都震惊,显示出中西部地区土壤积水过于严重。随着一天一天的过去,大豆单产潜力将会大幅减少。
阿根廷全国罢工,增添芝加哥大豆市场的利多气氛。目前阿根廷谷物出口已经暂停。
据欧洲委员会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7日,2018/19年度欧盟大豆进口总量已达1338万吨,同比增加9%。其中美国大豆占到64.5%,而巴西大豆占到29%,其他供应国包括加拿大、巴拉圭和乌克兰。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为377,378手,周二为248,561手,空盘量为778,621手,周二为770,76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