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DM公司预计除中国以外的全球其他地区豆粕消费增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9  

ADM公司总裁Juan Ricardo Luciano在电话会议上表示,非洲猪瘟将造成中国生猪产量减少20%30%。这相当于美国的产量规模。

中国生猪存栏量急剧下滑,已经造成豆粕需求及压榨下滑减少。彭博社报道称,ADM拥有丰益国际的25%股份。丰益公司与中粮集团合资建厂,成为中国最大的大豆压榨企业,2018年大豆加工量达到1590万吨。不过这家公司在全球所有地区都有其他加工设施,他们可以从中国生猪存栏量急剧下滑中受益。

Luciano称,中国显然需要进口大量猪肉和其他肉类和家禽来满足需求。这可能提振我们油籽业务表现较强的地区的豆粕需求,特别是北美、巴西和欧洲。他估计美国、欧洲和南美的豆粕消费将在2019年下半年增加。

Luciano预计中国猪肉蛋白供应缺口为1000万吨。他认为400万吨可能会被牛肉和禽肉取代,其余的将由进口猪肉满足。他预计全球生猪存栏量将会加速增加,这也意味着豆粕消费增加。Luciano认为这将会改善ADM公司的压榨利润,目前压榨利润已经超过每蒲式耳1美元。

ADM预计非洲猪瘟将会造成中国大豆进口从9600万吨减少到8500万吨,与美国农业部近来的预测一致。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中国大豆进口量为8400万吨,2019/20年度为8300万吨,低于2017/18年度的9400万吨。

Luciano认为,从长远来看,非洲猪瘟事件将对ADM等压榨商来说是个净利好因素,因为它将导致中国猪肉产业整合。非洲猪瘟危机在小型养殖场更为严重,在那里农户通常使用冬菜饲养生猪。他相信很多小型养殖户将被淘汰,留下更大规模的企业,这些企业使用豆粕养殖生猪。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