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批准一种新型抗旱大豆种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7  

巴西全国生物安全技术委员会(CTNBio)已经批准一种新型大豆种子,可以抵抗干旱及两种应用广泛的除草剂。

CTNBio在一份声明中称,在巴西种植和收获HB4大豆种子的行政程序已经完成,不过商业出口推广需要进口国家的批准。

Arcadia Biosciences集团和Bioceres公司的合资企业Tropical Melhoramiento & Genetica (TMG)表示,CTNBio批准后将有30天的公众意见征询期。此后,他们将发布最终的批准文件。

加上抗旱特点外,巴西已经批准了两种其他技术与同一种种子结合使用:抵抗除草剂丁膦铵和草甘膦的种子生产技术。

巴西TMG的销售代表Luiz Gustavo Kalinowski称,这种新种子将是巴西市场中唯一一种抵抗干旱和两种除草剂的种子。该公司称,大豆进口国的审批工作已在进行中。

该公司称,HB4已经得到阿根廷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他们表示,美国农业部以及中国、巴拉圭、玻利维亚和乌拉圭也在考虑监管批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