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5月24日CBOT大豆日评:播种耽搁,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7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上涨,因为多雨天气继续耽搁春播工作。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5.75美分到8.2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8.25美分,报收829.75美分/蒲式耳;8月期约收高8.25美分,报收836.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8美分,报收856.25美分/蒲式耳。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15天中西部大部分地区以及大平原地区将会出现超过正常的降雨,进一步耽搁玉米和大豆,潜在破坏冬小麦作物质量。
一位分析师称,气象预报说未来两周中西部玉米种植带的中部地区将会下雨,人们担心玉米播种,他们也非常担心大豆种不到土地上。
因为天气而耽搁春播的一些农户仍会在投保最后期限过后继续种植玉米或大豆。晚播也会造成单产潜力下降。
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周四宣布160亿美元的援助项目,旨在帮助农户弥补中美贸易战造成的损失。其中145亿美元用于向农户直接支付。Perdue并未透露每种农作物的支付额,而是表示支付额根据所属郡来定,而且包括2018年耕地面积。农业部长并未宣布各郡的支付率。
在周线图上来看,7月大豆期约上涨1%。
据分析师的调查结果显示,2018/19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超过1.16亿吨,比早先预测值高出0.6%。
阿根廷大豆收割工作完成85%,产量有望达到5600万吨。
咨询机构Coceral将欧盟油菜籽产量预测数据下调60万吨,为1790万吨。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为158,634手,周四为192,235手。空盘量为773,239手,周四为772,66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