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9年印度将种植更多大豆,因大豆价格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3  

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SOPA)主席Davish Jain称,2019年印度农户可能种植更多大豆,因为大豆价格上涨将促使一些农户将棉花和豌豆等耕地改种上大豆。

印度夏季主要油籽增产将有助于印度减少食用油进口,也将有助于印度提高对孟加拉、日本、越南和伊朗等国家的豆粕出口。

Jain称,按照目前的价格,大豆比其他农作物更有吸引力。农户将把棉花和豌豆等耕地改种上大豆。

2018年初以来,印度国内大豆价格已经上涨近14%,达到每100公斤3716卢比,约合53.31美元,因为印度提高进口豆油、棕榈油和其他食用油关税。据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的数据显示,2018年大豆播种面积为1080万公顷,同比增加6.7%

Jain并未给出今年大豆播种规模的具体预测数据。气象预报显示,今年季风降雨将会出现较晚,降雨量可能低于平均水平,这也提振农户对大豆的种植兴趣。Jain称,大豆是一种结实的庄稼。即使遇到恶劣天气,大豆的损失也不会像其他农作物那样严重。

雨季到来后,印度大部分农户通常在6月份开始种植大豆、棉花和豌豆。

马哈特拉施邦西部和中央邦占到印度大豆总产量的80%以上。据私营气象机构Skymet称,今年两个邦的降雨量将低于正常水平。

G.G. Patel & Nikhil研究公司总经理Govindbhai Patel称,大豆播种面积增幅最大的地区将是马哈特拉施特邦,当地农户并不满意棉花种植收益。他说,大豆作物不需要太多的降雨,大豆需要及时降雨来实现高产。

某国际贸易公司的贸易商称,伊朗对印度大豆的需求日益增加,也支持大豆价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