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5月22日CBOT大豆日评:技术反弹,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3  

周三,芝加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对周二的跌势进行反弹。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6.50美分到7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6.50美分,报收828.50美分/蒲式耳;8月期约收高6.75美分,报收835.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6.75美分,报收855.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大豆市场对周二的跌势进行反弹修正,市场等待特朗普政府的援助项目细节。该项目可能鼓励农户种植更多的大豆。

分析师称,美国特朗普政府将宣布200亿美元的援助项目,弥补农户在中美贸易战中遭受的损失。大豆农户可能拿到每蒲式耳2美元的援助金。

美国农业部称,农户应当坚持播种计划,根据市场形势来调整。

美国大豆出口前景同样改善,因为南美大豆价格上涨,中国压榨利润改善,意味着中国的需求可能增加。

虽然受高额关税的影响,中国不会从美国采购大豆,但中国采购南美大豆,将促使全球其他买家转向美国供应。

美国农业部周三证实,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销售13.1万吨美国大豆。

美国农业部称,截至nth="5" day="19"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519,大豆播种工作完成19%,远远落后五年平均进度47%。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为192,022手,周二为345,173手,空盘量为771,522手,周二为761,75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