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DM投资服务公司:天气和基金动向决定大豆走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1  

ADM投资服务公司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芝加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上涨,主要是跟随临池玉米和小麦走高。一些分析师认为,春季天气多雨可能造成美国玉米和大豆播种面积低于美国农业部的预期,而且美国冬小麦质量也令人担忧。

上周中国取消了一些美国猪肉订单,一些分析师认为这是对美国加征关税的反应。市场传闻中国可能取消那些尚未装运的美国大豆订单。

美国农业部在5月份供需报告里预计2018/19年度中国大豆进口量为8600万吨,比4月份调低了200万吨。由于非洲猪瘟疫情仍在传播,中国大豆进口量可能低于美国农业部当前预期。

报告称,价格更为低廉的巴西和阿根廷大豆可能满足中国的需求,使得中国无需购入美国大豆。

未来一周里,市场关注的焦点将是美国的天气以及基金动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