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美达成协议美国大豆将上摸9美元,反之将跌破8美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09  

美国商品市场的关注焦点集中在周四和周五在华盛顿举行的中美贸易谈判。由于美国特朗普总统宣布将在周五对中国2000亿美元加征25%关税,令此次谈判达成协议的希望变得渺茫。不过白宫发言人周三称,中国有意达成贸易协议。

美国ADM投资服务公司副总裁斯蒂夫·弗里德周三在报告里指出,如果达成协议,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20197月大豆期货价格可能上摸每蒲式耳8.759美元的区间。如果没有达成协议,7月大豆期价可能跌破8美元。

周三收盘时,7月大豆收于827.25美分/蒲式耳,比上一交易日下跌3.5美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