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卖家等待中国,巴西向墨西哥出口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6  

今年迄今为止,巴西对墨西哥的新豆出口量已经激增近150%,因为中国私人加工商的需求放慢,加上市场希望中国国有买家采购美国大豆,意味着巴西大豆即使在美国边界也更有竞争力。

海关数据显示,今年2月到4月份(即巴西市场年度的前三个月),巴西对墨西哥的大豆出口量将达到29万吨,高于上年同期的12万吨,前三年同期最高值为3.2万吨。

一位巴西贸易商称,这说明巴西大豆远远低于美国供应,美国通常是墨西哥的主要供应国。墨西哥每年大豆需求量约450万吨,其中美国大豆占到90%左右,但是市场预期中国国有买家将提高美豆进口,令美国大豆供应商不愿向其他买家提供报盘,尽管本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将大幅增至9亿蒲式耳,约合2450万吨。

与此同时,中国爆发非洲猪瘟,也压制中国私营加工商对巴西大豆的需求,迫使贸易商为港口的大豆库存寻找新买家。去年12月中旬到今年2月底,巴西桑托斯港口5月装船的大豆价格一直相对美豆有升水,巴西大豆价格报每吨364.25美元,而美湾的美国大豆价格为353.50美元/吨。但是自3月初以来,巴西大豆价格已经低于美国大豆,平均比美湾地区大豆价格低1美元/吨,尽管巴西大豆价格因为质量更好而有升水。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