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本周阿根廷官员在华推广豆粕,寻求中国批准进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6  

本周阿根廷政府官员在中国积极推广阿根廷豆粕,希望赢得当地买家青睐,并期待着中国政府能够批准阿根廷向中国出口豆粕。

中国是阿根廷大豆的头号买家,但是没有进口利润更高的豆粕。阿根廷是全球头号豆粕出口国,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对华出口豆粕的许可。

阿根廷农业部长路易斯·埃切韦雷的办公厅主任圣地亚哥·索莱尔周三表示,我们正在与中国讨论阿根廷豆粕质量,希望中国能够批准阿根廷成为其豆粕供应国。但是这需要一步一步来,需要时间。

本周访华的阿根廷代表团成员包括农业部长埃切韦雷和阿根廷谷物出口商协会(CIARA-CEC)主席古斯塔沃·艾迪戈雅斯。艾迪戈雅斯称此次访问目的是敲定长期贸易协议。艾迪戈雅斯称,这次活动是阿中贸贸关系的里程碑。以前我们根本不可能直接向中国买家说明我们的能力。

中国每年豆粕消费量为7000万吨,创下全球最高水平。中国只进口少量豆粕,而且均非来自阿根廷。物流优势使阿根廷成为最高效的豆粕生产国。阿根廷将大豆从番帕斯产区运到帕拉纳河边的加工厂,加工成豆粕后再运到海外。

阿根廷政府预计本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将达到5590万吨,同比增加48%,当时阿根廷大豆产量因为干旱而减产。收获工作于3月开始,下月结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