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4月25日CBOT大豆日评:技术反弹,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6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对周三的跌势进行反弹修正。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75美分到4.2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4美分,报收859.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4美分,报收872.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893.25美分/蒲式耳。

大豆市场结束过去三个交易日的跌势。一位分析师称,周四只是技术性反弹。

美国和中国将于430恢复高等级贸易谈判,然后于59展开进一步的谈判。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中国进口美国大豆136万吨,比2月份增加近两倍。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418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数量为596,300吨,比一周前高出57%,不过比四周平均值低15%

全球大豆供应庞大,南美大豆丰收,中国需求下滑,这些因素继续压制豆价。非洲猪瘟已经造成中国今年迄今为止的大豆需求减少了17%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36,96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