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上周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市的净空单再创新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5  

过去一周,投机基金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上的净空单部位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因为全球供应继续增加,而作物生长没有面临任何威胁。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截至416日的一周,对冲基金和其他基金经理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上的净空单达到创纪录的307,529手,刷了一周前刚刚创下的前历史最高纪录271,746手。这主要是因为新空入场。

与此同时,生产商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上的净多单增加到了28,009手,高于前一周的2,436手。这是自2006年以来生产商唯一连续两周在玉米期市上持有净多单。有鉴于此,即使投机基金决定减持空头部位,玉米期价大幅上涨的几率也会大为减少。目前投机基金持有的净空单数量相当于16.4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当前预期2018/19年度玉米期末库存为20.4亿蒲式耳。

本周一,CBOT20195月、7月和9月玉米期货合约创下合约新低,因为小麦期价下跌,而且美国中西部天气改善。自上周三以来,市场预期基金已经进一步增持净空单部位。

美国农业部本周一发布的作物进展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玉米播种完成6%,略低于分析师预测的7%,高于上年同期的5%。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为9280万英亩,同比增长4%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