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特朗普总统周三表示美中贸易谈判进展良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5  

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和中国正在进行中的谈判进展良好。目前这两个世界最大的经济体正在试图敲定最后协议。

特朗普在即将启程参加佛罗里达的一次活动前,在白宫对记者们表示,我们的贸易很好,我们和中国(的谈判)也很好。

中美两国定于430日在北京举行下一轮谈判,然后是58日在华盛顿举行进一步商贸磋商。

近几周来美国政府官员反复说谈判取得进展,但是很少有细节浮出水面。

周二,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Larry Kudlow表示,我们在北京和华盛顿的谈判很好,取得很多进展。很多问题得到解决。他“谨慎乐观”地认为双方将达成最终协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