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4月24日CBOT大豆日评:市场对中美谈判悲观,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5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市场对于下周恢复的中美贸易谈判形势有些悲观。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6.75美分到7.2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855.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868.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889.50美分/蒲式耳。

中国和美国的高级谈判工作定于nth="4"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430在北京恢复,nth="5" day="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58还将继续。虽然有这样的消息,但是商品市场依然质疑,因为前几轮的谈判没有任何的实质性进展。

一位分析师指出,贸易协定不再像以前那样可能成为大豆价格上涨的主要驱动力量。尽管贸易协议签定后豆价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反弹,但是涨幅不会太大。

全球大豆供应庞大,依然令人担忧。

一位分析师指出,大豆价格跌至五个半月来的最低,因为全球供应庞大,出口市场竞争激烈。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计截至nth="4" day="1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418当周的大豆出口销售数量在11002760万蒲式耳。

投机基金在大豆期货及期权市场持有庞大的净空单部位,他们认为豆价还会进一步下跌。

一位分析师称,投机基金一直大肆抛售。在基本面出现显著变化之前,他们不可能改变主意。

市场知道美国对中国的陈豆出口销售季正在结束。而今年也不如上年,当时南美大豆和玉米减产,美国玉米和大豆出口有机会。今年南美玉米产量大幅增加了3000万吨,大豆产量增加了1100万吨,这压制了美国出口前景。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58,90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