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4月23日CBOT大豆日评:供应庞大,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4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中美贸易谈判仍在进行,而美国陈豆库存庞大。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11.25美分到15.2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15美分,报收862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15.25美分,报收875.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13.50美分,报收896.25美分/蒲式耳。
当天大豆市场带头下跌,因为基本面形势利空。
一位分析师指出,美国大豆期货市场跌至七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中美贸易战造成美国大豆需求急剧下滑,中国爆发非洲猪瘟也造成大豆需求减少。
非洲猪瘟已经造成中国今年大豆需求减少到8500万吨。全球大豆库存庞大,造成豆价进一步下跌。
盘中5月期约一度跌至9月19日以来的最低水平8.6125美元。
非洲猪瘟会致使生猪死亡,但对人类无害。自2018年8月份首次发现后,目前中国大陆几乎每个省份都发现了非洲猪瘟,引起市场担心中国对大豆和玉米等饲粮的需求可能进一步减少。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将达到8.95亿蒲式耳,同比增加超过一倍。
福斯通公司一位分析师称,今年大豆市场基本面形势利空,人们意识到即使美国与中国达成贸易协定,也不可能来恢复市场平衡。
今年春季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恶劣,可能促使农户将更多的玉米耕地改种上大豆,对豆价不利。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报告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1%,落后五年平均进度2%。
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发布的报告称,截至上周五,巴西2018/19年度大豆收获完成92%,高于一周前的88%,比去年同期提高了3%。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64,54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