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4月22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播种面积或超过预期,豆价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3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市场预期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将会超过预期。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3美分到4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877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890.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909.75美分/蒲式耳。
本周美国中西部的北部地区将会出现降雨,放慢春播工作。分析师猜测目前美国大豆播种工作可能完成不足2%。
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报告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1%,落后五年平均进度2%。
大豆出口检验数据表现糟糕。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4月18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382,298吨,上周为476,224吨,去年同期为472,335吨。
本周中美贸易谈判恢复。任何积极的消息都会推动豆价上涨。但是中国爆发非洲猪瘟,造成中国的大豆及油籽需求急剧下滑。
阿根廷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将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560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为5500万吨。这均高于上年的产量3780万吨。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46,47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