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推迟实施B11生物柴油掺混政策,可能限制国内需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2  

行业消息灵通人士称,由于巴西政府推迟在全国实施B11柴油政策,意味着国内需求可能不会有早先预期那么高。

B11是指掺混11%生物燃料的柴油。201810月份时巴西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CNPE)曾提议从20196月份起将生物柴油强制掺混比例从10%提高到11%

消息人士称,大家以前都预期生物燃料需求至少因为B11政策而增加10%。但是现在政府推迟实施这一政策。这令市场对大豆现货价格前景持更为悲观的看法。豆油是巴西生产生物柴油的主要原材料。

不过也有一些人士不认同看空观点,而是认为大豆价格取决于中美贸易谈判结果。

巴西经济行Cerealpar公司的分析师Steve Cachia称,农户可以把大豆存放起来,想存放多久都行,因为几乎没有任何仓储成本。巴西的农业合作社不会跟他们收取仓储费。因此,即使在大豆产量创纪录的年份,越是往南去,大豆供应可能越没有想象那么充裕。这可能导致大豆升水不得不上涨。当然,最终豆价走势取决于巴西以外的需求,以及买家是否积极采购巴西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