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4月17日CBOT大豆日评:投机基金抛售,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8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下跌,因为投机基金抛售,打压豆价创下六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7.75美分到9.2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9美分,报收879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9.25美分,报收892.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8.75美分,报收912.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大豆供应庞大,南美大豆收获压力沉重,造成豆价下跌。来自外围市场的利多消息匮乏。

自去年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后,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量急剧下滑。

交易商目前担心中国的大豆需求将会进一步受到影响,因为非洲猪瘟爆发可能造成豆粕需求减少。

一位官员称,今年下半年中国的猪肉价格可能大幅上涨70%

分析师称,从大豆市场基本面来看,豆价过高。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计截至nth="4" day="11"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411当周的大豆出口销售数量在3585万吨。

彭博社周三报道,两位了解谈判计划的消息人士称,中美高级官员计划举行更多面对面谈判,在5月初达成协议,以便特朗普总统和习近平主席能够在5月晚些时候签署该协议。

巴西农业咨询机构Celeres将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1.158亿吨,比早先预测值高出200万吨。

一份研究显示,阿根廷农户需要在7月底之前销售48%的大豆以及44%的玉米,以满足现金流的需求。

周三,大豆期货市场成交量估计为207,17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