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特朗普总统称美中贸易谈判将会获得成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8  

周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目前和中国进行的贸易谈判将会获得成功,他说“很快”将会宣布谈判结果。

在此之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和中国官员开始初步为签字仪式做准备,最早在5月底签署新的贸易协议。

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说,我感觉我们会成功。谈判进展非常好。你们很快就会知道消息。

华尔街日报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国贸易谈判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预计将在429日这一周访问北京,进行新一轮谈判。

在近几个月的穿梭外交中,美国官员一方面对未来表示乐观,一方面又警告说这次谈判不一定成功。但是本月美国财长斯蒂文·姆努钦说,阻碍谈判成功的关键问题——美国要求实行约束性的协议执行机制,以防止中国不兑现承诺——已经基本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