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Safras:雷亚尔汇率波动促使一些巴西豆农出售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1  

分析机构Safras & Mercado公司的数据显示,3月底巴西雷亚尔汇率贬值,促使一些农户销售大豆,但是还不足以赶上历史同期平均水平。Safras称,截至45日,巴西农户已经出售了48.3%2018/19年度大豆,比38日的的销售比例高出5.4%,但是继续落后于历史同期平均销售进度55.5%。

Safras公司分析师Evandro Oliveira称,农户利用国内价格上涨的机会出售大豆,这主要是因为美元走强,国内大豆市场活跃。他补充说,农户销售步伐良好。如果不是因为3月初的节日,销售数量可能更高。

行业人士称,近几个月来以雷亚尔波定价的豆价对于农户来说并没有吸引力,因为港口以美元定价的豆价稳定,3月份之前雷亚尔汇率走强。

标普球普氏资讯的数据显示,自年初以来,桑托斯港口大豆价格一直相对稳定,尽管中美贸易战造成外围市场剧烈波动。

迄今为止,桑托斯港口大豆平均价格为每吨351.81美元,其中221日达到最高水平362.03美元,116日为最低水平338.24美元。

另一方面,自1月份以来雷亚尔汇率剧烈波动,主要原因是政治局势不稳影响到经济。131日雷亚尔汇率为1美元兑换3.6517雷亚尔,创下201810月份以来的最高,这降低了农户的大豆销售收入。328日雷亚尔汇率跌至1美元兑换3.9637雷亚尔,是201810月初以来的最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