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4月10日CBOT大豆日评:春播担忧,大豆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恶劣天气可能耽搁春播。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2美分到3.50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报收902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915.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934.50美分/蒲式耳。
当天豆价略微上涨,因为少量技术买盘介入,美国大平原以及中西部部分地区天气糟糕,威胁到春播工作。
交易商密切监测一股冬季风暴的进展。据美国全国气象服务中心称,这股风暴可能给明尼苏达州西部以及南达科他州东南部带来30英寸的大雪。
风暴可能加剧密苏里河沿岸的洪涝灾害。当地农户很难备耕,他们即将开始种植玉米和大豆。
一位分析师称,CBOT玉米和大豆期货市场受到美国春播耽搁以及中美贸易谈判前景明朗的支持。
周三美国财政部长斯蒂文·姆努钦表示,我们已经就协议履行机制基本上达成一致。我们同意双方将会成立办公室来处理协议履行中的问题。
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的4月份供需报告并未对豆价造成持续影响。分析师称,虽然这份报告略微利空,但是几小时后市场关注的焦点重新转移到天气以及洪涝上面。
周三美国一些地区情况并不好。南达科他州出现约30厘米的降雪,科罗拉多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堪萨斯州出现雨加雪。大范围的降水可能加剧美国中西部以及北部平原的洪水担忧。
多雨天气可能迫使美国农户调整今年的播种计划,将更多的玉米耕地改种上大豆。
据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销售了18万吨大豆。
美国农业部预计本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1.17亿吨,下个年度产量为1.24亿吨。阿根廷大豆产量预计为5500万吨。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95,80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