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财长姆努钦:美中已经就协议履行机制达成一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1  

周三美国财政部长斯蒂文·姆努钦表示,我们已经就协议履行机制基本上达成一致。我们同意双方将会成立办公室来处理协议履行中的问题。

姆努钦没有提及美国是否会把关税作为确保中国履约的工具。特朗普总统之前曾经表示,即使两国签约,美国仍将继续对2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税。

姆努钦表示,周二他和中国副总理刘鹤的会议“富有成效”。

姆努钦表示,美国和中国在朝着达成贸易协议取得进展,其中包括解决了长期阻挠谈判进展的一个棘手问题。

周三,姆努钦在美国CNBC电视台上表示,我们已经基本上就协议履行机制达成一致。我们同意双方会成立政府办公室来处理履约中出现的问题。我们都非常认真对待此事。我们确实是聚焦在协议执行上。

姆努钦说,我们的会议持续到了昨晚深夜。周四上午还将和刘鹤举行会议。我们还有一些重要问题有待解决,但是双方都在非常努力达成共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