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调低美国大豆库存,因种子用量调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0  

周二美国农业部调低了美国大豆库存前景,这也是连续第三个月调低大豆供应前景。

美国农业部在月度供需报告里预测201991日的美国大豆库存为8.95亿蒲式耳,低于3月份预测的9亿蒲式耳,因为种子用量上调,进口预测值下调。

不过调低后的大豆库存仍然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比期初库存高出两倍不止。

从全球数据来看,本月美国农业部预计全球大豆期末库存为1.07亿吨,低于3月份预测的1.074亿吨。报告出台前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082亿吨,预测范围1.04-1.146亿吨。本月将巴西大豆产量预测值调高了50万吨,达到1.170亿吨,高于市场平均预期的1.162亿吨,预测范围1.151.18亿吨。阿根廷大豆产量维持不变,仍为5500万吨,低于市场平均预期的5530万吨。中国大豆产量和进口数据维持不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