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大豆数据摘要和点评:波澜不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0  

周二美国农业部供需月报里的大豆数据呈中性,其中2018/19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预计8.95亿蒲,低于市场平均预期的9.12亿蒲(预期范围8.4710.62亿蒲),也低于3月份预测的9亿蒲。

美国农业部维持美国大豆用量数据不变,出口预测值仍为18.75亿蒲,压榨预测值也维持不变,为21亿蒲。

本月将美国大豆进口调低300万蒲,种子用量调高200万蒲,使得期末库存调低500万蒲,为8.95亿蒲。

点评:美国农业部看起来是要再等上一个月,看看中美贸易谈判结果如何,然后再对美国大豆出口数据进行调整。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