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3月29日CBOT大豆日评:玉米下挫,拖累豆价走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01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邻池玉米走低,带来比价压力。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3.50美分到5.2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5.25美分,报收884.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5.25美分,报收897.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4.75美分,报收919美分/蒲式耳。
虽然大豆播种面积数据低于市场预期,但是邻池玉米市场大幅下挫,给玉米市场带来了比价压力。
早盘大豆市场一度上涨,因为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中国出售了110.2万吨大豆,2018/19年度交货。
一位分析师称,中美贸易谈判形势乐观,中国进口商采购本月第二批美国大豆,制约豆价的下跌空间。
周五,中国和美国贸易谈判在北京进行。美国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称,谈判具有建设性。下周谈判工作将在华盛顿进行。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播种意向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大豆播种面积预计为8460万英亩,比上年减少5%。
季度库存报告显示,截至3月1日,美国大豆库存为7390万吨,比12月份减少27.5%,不过比上年同期增加29%。
1季度大豆市场下跌1.2%。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68,04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