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Safras:巴西2018/19年度大豆收割工作完成68%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9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咨询机构Safras & Mercado公司的数据显示,2018/19年度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68%,上年同期为65%,五年平均进度为64%。这要比一周前提高6%

南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收割工作完成96%,戈亚斯州完成83%。由于天气多雨,大豆收获进度一直缓慢。帕拉纳州完成73%,低于平均水平77%,戈亚斯州完成83%,低于五年平均进度84%,圣卡塔琳娜州完成20%,五年平均进度为24%

农户仍担心多雨天气放慢收获进度,有报道称大豆质量糟糕,一些大豆没有收获就已经发芽。气象预报显示,巴西南部地区天气将趋于干燥,大部分降雨将集中在北半部。巴西南部地区的大豆收获有望顺利结束。

Safras称,头号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收割工作完成99%,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95%,五年平均进度为92%

在米纳斯吉拉斯州,一些农户抱怨说他们每天只能收获两个小时的大豆,因为天气多雨,大豆质量糟糕,一些大豆发芽。米纳斯吉拉斯大豆收割工作完成72%。在西部的Perdizes地区,当地大豆单产比上年的61袋减少了35%

在帕拉纳州,大豆产量可能比最初预期低20%。帕拉纳州农村经济厅(Deral)最初曾预计大豆产量高达1960万吨,但是随后逐渐下调产量预测数据,目前预计产量为1640万吨。大豆平均单产预计为每公顷52.2袋,约合每英亩44.5蒲式耳,相比之下,上年为58.8袋或52.2蒲式耳。帕拉纳州农户希望二季玉米能够弥补大豆歉收。帕拉纳州农村组织要求农业部允许农户有更多的时间来偿还生产贷款,因为高温干燥天气造成大豆单产下滑。在巴西,允许农户有更多的时间偿还贷款的作法相对常见。

在圣卡塔琳娜州,近来天气多雨放慢大豆收获进度,目前当地大豆收割完成2030%。在西部与阿根廷交界的地区,早熟大豆单产可能减少约20%,因为早先天气干燥。晚播大豆和晚熟大豆单产可能在正常水平。

在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收割工作完成19%,另外41%的大豆已经成熟,等待收获。Emater-RS机构称,迄今为止大豆平均单产为3900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57.7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