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3月28日CBOT大豆日评:空头回补,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9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空头回补活跃。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0.50美分到2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889.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903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923.75美分/蒲式耳。
豆价一度跌至四个月来的最低水平,随后空头回补活跃,交易商调整仓位,帮助豆价上涨。
周四美国和中国的贸易谈判出现一些积极的信号。中国在技术转让方面做出重大的让步,美国打算取消对中国产品的一些关税。但是目前仍有需要解决的其他贸易问题。
贸易谈判周五将会继续,下周在美国进行进一步的谈判。
今年春季美国25个州可能发生中度到重大洪涝。春季积雪融化缓慢,帮助了一些州。但是衣阿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已经遭受数亿美元的损失。由于洪水持续,美国农户更可能将一些玉米耕地改种上大豆。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播种意向预测报告以及季度库存报告,交易商调整仓位。
交易商称,中国国有公司订购了150万吨美国大豆,今年夏季交货。
不过中国采购的美豆数量仍远远低于正常水平,因为中国仍对美国大豆征收重税。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3月21日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数量不足20万吨,为18.18万吨,比一周前低52%,比四周平均值低85%,远远低于分析师预测的50到100万吨。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21,41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