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大豆收割工作开始,单产良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8  

经过数周的好天气后,本周阿根廷天气变得更加干燥。看起来本周将会高温干燥,而下周降雨几率可能改善。

上周阿根廷核心地区的早季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开始,平均单产在每公顷4000公斤,约合每英亩59.2蒲式耳,最高的单产在5000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74蒲式耳,或者更高。早先大豆单产高于预期,也比平均水平高出1520%

核心地区早收的大豆单产将是阿根廷最高的单产规模。整体来看,阿根廷大豆收割工作可能只完成了几个百分点,不过由于天气干燥,本周收获进度将会加快。

阿根廷西南地区大豆单产可能减少,当地天气干燥,又出现早霜,对大豆作物造成不利影响。上周该地区出现一些降雨,但是对作物的提振程度有争议。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在周报中称,大豆作物差劣率为9.6%,优良率为52.9%,略低于一周前的水平。大豆产区土壤墒情短缺到非常短缺的比例为4.8%,理想到过剩的比例为48.4%,较一周前改善。约38%的早播大豆成熟,约3%的晚播大豆成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