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3月27日CBOT大豆日评:中美谈判进程担忧,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8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市场担心中美贸易谈判步伐放慢。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10美分到13.2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13.25美分,报收887.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13.25美分,报收901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11.50美分,报收923.25美分/蒲式耳。
5月期约的收盘价是11月27日以来的最低。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期货跌至四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市场担心中美贸易谈判步伐放慢,南美大豆收获步伐加快。
据农业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称,截至3月28日,巴西2018/19年度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了67%,比一周前提高4%,略高于五年平均进度65%。许多地区出现降雨,导致田间作业放慢,尤其是帕拉纳州。
美国和中国的贸易谈判将于周四和周五在北京举行,下周中国代表团将前往美国进行进一步的谈判。
虽然两国有望于4月底达成最终协议,但是有迹象显示该协定的达成可能会推迟。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两国最晚在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达成。
有迹象显示,即使两国达成最终协议,美国和中国对彼此征收的关税不会马上取消,而是会逐渐取消。
一位分析师称,贸易谈判存在不确定性,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人们担心此事不会在短期内得到解决。
考虑到不确定性,一些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美国农业部将于3月29日发布播种意向预测报告以及季度库存报告,交易商调整仓位。
一位分析师称,巴西雷亚尔汇率疲软,可能提振巴西农户的销售,也对豆价不利。
美国农场局预计密西西比河位和密苏里河流域约760亿美元的玉米和大豆面临洪水破坏的风险。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曾预计这些地区春季将会发生空前的洪涝灾害。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75,07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