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3月26日CBOT大豆日评:技术抛盘活跃,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7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技术抛盘活跃。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5美分到5.7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5.75美分,报收900.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5.75美分,报收914.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5美分,报收934.75美分/蒲式耳。
5月大豆期约在隔夜交易中跌破了10日和20日均线支撑,引发技术抛盘介入。
美国中西部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从密苏里州到北达科他州的农户发现大豆和玉米耕地被淹,因为冬季积雪融化。北达科他州也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与此同时,春季天气过冷多雨,可能迫使农户种植比早先预期更多的大豆。
投机基金希望美国农业部本周五发布的播种意向预测报告提供指引。
分析师预测大豆播种面积为8616.9万英亩,高于政府2月份预测的8500万英亩。
交易商还在等待中美贸易谈判的更多细节。周四,美国贸易代表团将访问中国,进行新一轮的谈判。
一位分析师称,如果谈判拖延,那么美国大豆农户可能面临更大的销售压力,他们手中的大豆库存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如果中国市场没有对美国供应开放,那么农户也可能改种其他作物。
有迹象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对华采购更加强硬的措施。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00,00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