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3月22日CBOT大豆日评:供应担忧,大豆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5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美国大豆供应庞大。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6.75美分到9.7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903.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7美分,报收917.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7.25美分,报收937.50美分/蒲式耳。
大豆市场是三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因为巴西大豆丰收,市场担心美国大豆供应过于庞大。
美国全国海洋及大气管理局称,洪涝可能持续到5月份。目前美国一些州已经发生严重洪水,随着春季积雪融化,会有更多的州受灾。
今年春季美国东半部大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轻微或严重的洪涝灾害。
一位分析师称,美国中西部的西部地区发生洪涝灾害,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衣阿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大面积耕地目前处于洪水之中。这也是美国两大玉米产区。
一位分析师称,周末洪水可能减退,周五涌现大量的获利平仓抛盘。可能有不少农户将玉米耕地改种大豆。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可能与中国签订贸易协议。近来特朗普表示,美国可能继续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确保中国遵守两国可能签订的任何协议。美国和中国高层官员将于下周进行新一轮的谈判。
农场期货杂志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减少3.7%。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74,86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