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近期天气多雨导致巴西大豆收获进度放慢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2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上周巴西大部分农业产区天气多雨。多雨天气放慢了大豆收获,引起市场有些担心大豆质量。

气象预报显示巴西中部地区依然多雨,但是巴西南部地区天气变得干燥。巴西一些气象机构预测4月份巴西天气比往常干燥。

目前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63%,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58%,五年平均进度为56%。收获进度只比一周前提高了6%。近几周持续下雨,放慢了全国的大豆收获进度。

在头号产区马托格罗索州,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了97%,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91%,五年平均进度为91%

在帕拉纳州,咨询机构AgRural称,帕拉纳州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了66%,这是收获进度首次低于上年同期。帕拉纳州农村经济厅(Deral)称,剩余的大豆中约2%的作物状况糟糕,18%状况平均,80%状况良好。

南里奥格兰德州和东北地区的大豆作物还未收获。今年南里奥格兰德州有可能取代帕拉纳州,成为巴西第二大大豆产区,因为帕拉纳州天气干燥,影响到早熟大豆作物。巴西东北地区大豆收割工作开始,该地区占到全国产量的1112%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公司(CONAB)在3月份报告中将2018/19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下调190万吨,为1.134亿吨,因为大豆单产数据下调到3168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46.8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