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3月21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2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空头回补,邻池玉米走强。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美分到4.7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910.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924.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944.75美分/蒲式耳。
大豆市场追随邻池玉米市场走强,但是涨幅受到制约,因为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数据低于预期,美国与中国的贸易关系依然令人担忧。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可能继续维持对中国产品的进口关税,以确保中国遵守两国可能签订的任何协议。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3月14日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大豆净销售量为399,500吨,远远低于市场预期。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上周巴西大部分农业产区天气多雨。多雨天气放慢了大豆收获,引起市场有些担心大豆质量。
目前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63%,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58%,五年平均进度为56%。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14,57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