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3月20日CBOT大豆日评:空头回补,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上涨,因为空头回补。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25美分到2.2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906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919.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940.25美分/蒲式耳。
投机基金在CBOT小麦、玉米和大豆期货及期权市场上持有庞大的净空单部位,使得这些市场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
美国和中国贸易谈判缺少进展,令市场警惕。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和美国财政部长计划下周访问中国,与中国副总理刘鹤进行会晤,希望能够快速启动谈判。随后刘鹤将前往美国进行进一步的谈判。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与中国即将达成贸易协定。但是,当被问及是否取消中国关税时,特朗普称,美国可能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以确保北京遵守任何贸易协议。
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多雨,可能促使农户将玉米耕地改种大豆。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其中内布拉斯加州的损失已经高达10亿美元。
据行业人士称,今年1月到2月期间巴拉圭大豆加工量比上年同期减少9%,主要原因是大豆质量下降。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14,58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