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3月19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0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春播耽搁或促使农户将玉米耕地改种大豆。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0.25美分到1.7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1.75美分,报收904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1.75美分,报收917.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938.25美分/蒲式耳。
整体来看,周二农产品市场交投不振,呈现牛皮振荡态势。
美国天气多雨,已经造成内布拉斯加州、衣阿华州、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发生洪涝灾害。这些地区的农户可能重新考虑播种计划,可能将玉米耕地改种大豆。
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称,美国与中国的谈判非常有活力。未来五年中国从美国采购的农产品数量将比2017年增加三倍。
交易商仍在等待美国与中国的贸易谈判消息。盘后,美国一位政府官员称,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和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计划下周访问中国,与中国副总理刘鹤进行新一轮的贸易谈判。
一家私营机构发布南美大豆产量预测数据,维持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1.135亿吨。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数据同样不变,仍为5400万吨。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30,20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