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3月18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9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有报道称中美两国领导人的会议可能进一步推迟。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3.25美分到3.7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905.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919.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939美分/蒲式耳。
美国和中国的贸易谈判缺少新的进展,给大豆市场构成一定的压力。
周一有媒体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主席习近平的会议将进一步推迟。目前有迹象显示两国领导人可能在6月份举行会晤来签订贸易协议,结束贸易战,而不是4月底。
交易商指出,美国中西部、大平原和三角州地区天气多雨,局部地区发生洪涝,耽搁玉米播种,可能鼓励农户将部分耕地种上大豆。在美国,大豆种植时间较晚。
一位但丁称,内布拉斯加州、衣阿华州、密苏里州和伊利诺伊州等地区已经发生洪涝灾害。春播耽搁可能促使农户将更多的玉米耕地改种上大豆。
福斯通公司预计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为8770万英亩,比上年减少150万英亩。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3月14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841,888吨,上周为887,760吨,去年同期为500,452吨。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01,91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