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3月14日CBOT大豆日评:谈判或延续到四月份,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5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下跌,因为美国和中国的贸易谈判将延续到4月份。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2.50美分到3.2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898.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912.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3美分,报收932.75美分/蒲式耳。
大豆市场高开低走。美国与中国的贸易协定存在不确定性,给盘面构成一定的压力。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
特朗普周四表示,美国与中国的贸易谈判进展非常顺利,不过他无法确定能否达成最终协定。
市场预期中国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4月底举行峰会。
有报道称,美国农户看起来准备种植史上规模最大的大豆作物。农户称,他们看好2019年,特别如果美国和中国达成贸易协定。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3月7日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数量超过190万吨,其中90%的大豆售给中国。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30,56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