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3月13日CBOT大豆日评:贸易战或即将结束,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4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表示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战已经接近结束,这将提振美国农业发展。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25美分到4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4美分,报收901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914.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935.75美分/蒲式耳。
中美贸易协定有望于本月底签署。
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遭受两党批评,制约大豆市场的涨幅。特朗普在2020年财政预算中建议将提供给美国农业部的资金削减15%,并表示提供给美国农户的补贴过于慷慨。共和党和民主党抨击特朗普,指出这些补贴实际上是作物保险。
交易商还担心美国中西部地区春播耽搁,吸引空头回补。
投机基金在玉米和大豆市场上持有庞大的空头部位,这很异常,许多交易商担心,如果农户播种工作受到寒冷多雨天气的制约,那么空头可能不得不回补。
一位分析师称,当在农产品市场持有大量空头部位时,这是一个警惕的信号。首先我们出现了恶劣天气,这可能迫使基金决定回补空头部位。
一位分析师称,周三一股强暴风雪席卷了美国中部地区,给大平原地区带来大风天气,一些地区可能发生更多的洪涝灾害。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21,69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