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9年3月份巴西大豆出口可能高于上年同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3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称,20193月份巴西大豆出口量可能高于上年同期,因为大豆提前收获。

巴西是全球头号大豆出口国。20183月份巴西出口大豆900万吨。

CONAB的一位官员称,由于马托格罗索州和帕拉纳州提前种植大豆,因此今年3月份大豆收获产量可能偏高。

CONAB称,目前马托格罗索州2018/19年度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80%,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只有58%。另外,CONAB预计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已经销售了54%2018/19年度大豆,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只有48%

据美国农业部称,提振巴西大豆出口的一个原因是天气条件良好。

2月份巴西大部分农业主产区出现了大范围的降雨,从马托格罗索州南部到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大部分农业产区出现了25100毫米的降雨,东北地区也出现了类似的降雨,不过Tocantins南部以及巴伊亚州西部地区依然干燥。

Conab称,中美贸易战、国际大豆价格稳定、汇率利好以及港口升水偏低,提振3月份大豆出口潜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