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特朗普要把2020年农业补贴大幅削减15%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3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发布的2020年财政预算建议将提供给美国农业部的预算削减15%,声称在农户因商品价格下挫及特朗普贸易关税而遭受数十年来最严重危机时政府给农户的补贴“过于慷慨”。

根据预算方案,特朗普要求给美国农业部提供208亿美元预算,比2019年减少36亿美元或15%。特朗普建议降低作物保险补贴,限制有资格申请补贴的农户人数,收紧商品支付限额。

文件称,预算还建议美国农业部通过重复项目及过度慷慨的补贴计划进行目标改革,来高效有责任的利用纳税人资源。

民主党将特朗普此建议视为“敌短视”,而面临削减幅度最大的农作物保险行业表示,在农户最需要的时候,政府此举可能会破坏农户的主要金融安全网。

特朗普的预算可能会被国会拒绝,目前民主党控制着众议院。美国农业中心地带帮助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中获胜,目前在很大程度上仍支持特朗普强硬的贸易措施,但是农户们迫切要求美国与中国尽快达成协议,结束与中国的贸易争端。

众议院农业委员会民主党主席Collin Peterson在一份声明中称,总统的预算只是如何让农户、牧场主和生活在农村地区的状况更加糟糕。他补充称,作物保险削减总额达260亿美元。

民主党参议员Debbie Stabenow称,农民正在努力应对经济不稳定和贸易不确定性,农业预算削减将威胁到美国农业部实施农业法案的能力。

农业法案、作物保险和商品项目是农民的安全网,保护他们免受不可预见的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并帮助他们管理风险。2018年底美国通过了一项新的农业法案。

预算建议将作物保险的平均保费补贴从62%降低到48%,并将补贴范围限制在调整后的总收入为50万美元或更低的农户。

七家作物保险集团联盟称,农村经济长期衰退,加上自然灾害伤害作物,因此我们应当讨论如何增强及改善作物保险,而不是削弱许多美国农民依赖的政策。

预算提案还要求收紧商品支付限额,其中包括取消花生种植户的“不必要和单独”的支付限额,并限制每家农场一名经理申请商品补贴的资格。

预算还提议收紧补充营养援助项目(SNAP),该项目为大约4000万美国人提供食物,由美国农业部管理。预算称,此举旨在帮助身体健康的成年人进入就业市场。

食品券政策是去年党派激烈争论的核心。政府计划限制食品券后,未能在国会得到批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