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3月11日CBOT大豆日评:谈判无进展,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2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美国与中国的贸易谈判缺少任何实质性的进展。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3.50美分到6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5.75美分,报收89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5.75美分,报收904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5美分,报收925.50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中国出售92.6万吨大豆。但是这则消息并未支持豆价,因为这只是证实上周的传闻。
市场对于美国和中国达成贸易协定的希望开始减弱,抵消美国对华销售大豆带来的积极影响。
白宫发言人Sarah Sanders周一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中国主席习近平的贸易峰会时间尚未确定,目前两国仍在谈判。
一位分析师称,他认为市场已经放弃两国马上达成协定的希望。
巴西大豆收获工作快速推进,对豆价构成压制。目前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了过半。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7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874,363吨,上周为848,357吨,去年同期为930,222吨。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29,52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