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周一芝加哥大豆期货反弹,受中国采购美豆支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1  

周一,芝加哥大豆期货上涨,从上一交易日创下的一个多月低点反弹,主要是受到中国采购美国大豆船货的支持。

截至周一中午12:05(北京时间),芝加哥5月大豆期货上涨2.5美分,报898.25美分/蒲式耳。上周五该合约曾经最低跌至892美分,这也是116日以来的最低点。

上周五美国农业部证实,私人出口商对中国售出66.4万吨美国大豆,在始于91日的2018/19年度交货。这也是自从中国承诺再采购1000万吨美国大豆以来的首次采购行动。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农经学家费恩·齐贝尔表示,今天大豆略有走强,因为中国采购美国大豆,给期价带来一些支持。不过全球供应依然充足,所以上涨空间有限。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